跳到主要內容

09年米蘭實習夏令營 嗶嗶開跑!


一起ENJOY吧 ? 米蘭實習夏令營!
我們是為了彌補大學生活學不到的樂趣,
每天不斷做各種不可能挑戰的全新類型實習課程!
我們還會跟其他網路行銷公司交流,
所以,不小心就會交到很多朋友喲 (茶)

想知道米蘭有哪些傲人成績:http://medialand.com.tw/
想知道米蘭文化:http://medialand.com.tw/blog/default.asp

1.招募職務與工作內容:

網站企劃實習 x 2名
平常專出點子、總是參與班級或社團的活動規劃、熱血十足、笑功一流、而且喜歡寫些有的沒的,甚至可能常被說是怪咖的你…對於網站企劃有興趣嗎?來試試看吧!

聯絡與收件窗口:Jenny 電話:27390000轉158
jenny@mail.medialand.com.tw 請標註:[應徵網站企劃實習]

媒體企劃實習 x 1名
對網路媒體、社群、網路生態一向敏銳的你,只要看到新網站就會忍不住想用用看,而且也不吝分享親朋好友使用最新的網路服務,想來挑戰這個對數字敏感、對創意總是有想法、而且超愛分享的媒體企劃嗎?也許你可以來試試看唷!

聯絡與收件窗口:Eric楊 電話:27390000轉156
eric-yang@mail.medialand.com.tw 請標註:[應徵媒體企劃實習]

互動程式設計實習 x 1名
對互動技術及RIA具有莫名的熱情與執著的你,可直接深入業界瞭解整個互動網站的開發流程,與互動團隊一起接觸日新月異的新技術討論及開發,保證一夜白髮!

Asp程式設計實習 x 1名
你是否邏輯超強、變通快,而且寫程式時還熱愛追求最精簡的行數?你是否想開開眼界,嘗試步調超快、體驗傳說中的現實環境?快來加入我們,增加自己的實作經驗,還能與前輩們一起精進實力喔!

聯絡與收件窗口:Kevin 電話:27390000轉168
Kevin@mail.medialand.com.tw 來信請標註:[應徵asp程式實習] or [應徵互動程式實習]

視覺設計實習 x 2名
一到誠品就先去設計書區,有著人人稱羨的美感,主動積極、大家都說和善有禮貌的好學生,可以瞭解業界網站設計流程、設計發想,還可以實際協助設計網站喲!

聯絡與收件窗口:Melody 電話:27390000轉167
melody@mail.medialand.com.tw  請標註:[應徵視覺設計實習]

2.報名期間:4/14(二)~5/4(一) 17:30止

3.面試期間:5/7(四)~5/21(四) 17:30止,錄取通知:5/28(四)

4.應徵文件:參與應徵者請務必提供以下內容
A.個人基本資料(姓名、生日、聯絡方式、學經歷、並附上近期清晰照片乙張)
B.我的網路履歷表
i.使用網路的年資
ii.使用過哪些網站,其中最喜歡哪個網站?為什麼?
iii.你的個人平台(比如說:Blog、Plurk、twitter、FunP、facebook、delicious、黑米…)
iv.你在虛擬的網路中,有哪些傲人的身份或成績?
(比如說:線上遊戲團長或幹部、巴哈姆特Lv3等級以上、噗浪的Karma超高、擔任過批踢踢小天使或版主、在youtube或blog上的作品曾經被廣為傳閱…)
C.個人作品集(或作品網站、部落格)

★A與B:請用信或是word提供,內容就看你要寫多少來表現自己,因為每個人都不太一樣,企劃的字可能會比較多,而工程師說不定會寫一段程式碼給我們XD
★C:就按照自己想呈現的方式


以上資料請mail至各負責窗口。

6.評分標準:
認知度(40%):對網路產業及米蘭的資訊掌握程度
熱忱度(20%):想進米蘭實習的決心及企圖心
專業度(30%):整理各類作品等個人學經歷的充實程度
表現度(10%):臨場表現,應對之間表現的談吐及態度

實習日期:7/1至8/31 ,週一~週五10:00~18:30 (視狀況調整實習日期) 
實習地點:米蘭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5號15F

有相關的問題可以到米蘭數位的blog留言發問喔
原文連結:http://medialand.com.tw/blog/article.asp?id=984

留言

阿咩寫道…
進去要繳費嗎?~
還是說有薪水領?~

像我這種可以進去實習嗎?~
milkmidi寫道…
實習生
就是希望在校的學生能透過企業的實習, 學習到學校教不到的事
阿咩你已經是社會人士了
把機會留給更多的熱血青年吧
阿咩寫道…
阿~

原來不可以做商業間諜

-.- 人家也想進修阿~~
阿咩寫道…
先想辦法來去生一張學生證~

呵呵
汤博客寫道…
不错。今天我到此一逛,望回访www.tangboke.cn。
匿名表示…
請問去年甫畢業、今年役畢的新鮮人可以嗎?
另...不好意思想請問2個月之實習薪是多少呢?

謝謝~m(_ _)m
milkmidi寫道…
我們只有限定在學的學生喔
Sorry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奶綠茶新書上市_密技公怖_程式碼下載

奶綠茶第一本 Flash 書籍上市啦 博客來書籍館 Flash 3D 特效宅急便 - 商業範例隨學隨 把我對 Flash 的研究與熱愛, 全寫在其中 本書的前幾章, 特別安排 ActionScript3.0 的許多範例 好讓你一步步瞭解 as2 和 as3 的差別 再安排製作動畫不可缺少的 Tweener 類別和一些常用的數學動畫公式 最後當然就來到本書的重點 PV3D 啦 從 PV3D 的原理, 基本架構一點一點的介紹 再透過許多實用的範例, 從中瞭解 PV3D 製作的小技巧 有任何書籍相關的問題, 也請不吝指教 感謝一路走來, 幫助過我的前輩們, 邦邦、Ticore、神魂、Maso、Erin 旗標出版社 小編 Bready 米蘭數位所有夥伴 米蘭數位ActionScript Team:Jason,Ash,Mark 本書大鋼: 1.ActionScript3.0概論 分析AS3的概念與語法, 從基本的滑鼠事件、外部載入、氣泡事件介紹起 適合熟悉AS2, 想轉戰AS3的人員。 2.程式碼製作動畫 使用簡單的數學公式, 套用到程式裡, 脫離死版的影格動畫。 3.製作動畫的好夥伴:Tweener 除了套用數學公式外, Tweener類別也能加速我們開發出更多的動畫效果, 不需辛辛苦苦的找公式。 4.自定類別 AS3的精神, 是在於強大的物件導向, 當然也要熟悉類別的寫法與使用。 5.Flash3D - Papervison3D 如果在Flash玩轉3D效果, PV3D是最好學, 最快上手的3D Flash Engine, 從簡單的3D概念, PV3D類別, 事件等。 6 漫天飛舞的Paper3DWorld效果 7 迷你旋轉木馬式秀圖效果 8 最經典! CoverFlow 圖像展示效果 9 天旋地轉 TiltViewer效果 10 FlatWall3D電視牆效果 11 經典旋轉木馬 Carousel3D 秀圖效果 12 光源材質展示與簡易型的方塊彈跳效果 13 載入外部3D模型與動畫 14 超立體旋轉九宮格 Box3DWorld 15 空間感與透明感兼具的 SpaceGallery 16 螺旋式 SpiralCarouse 影像展示 17 Flash10 3D功能 18 Flash效

奶綠茶photoGalleryV3.5

奶小茶的photoGalleryV3.5原始檔 2007/12/30 更新小Bug,請重新下載 線上Demo: http://milkmidi.com/photogallery/galleryv3.html 1.支援SWFAddress,讓FLASH可以有上一頁下一頁和每張獨立網址的功能 2.圖片路徑圖說經由XML來設定 3.背景依據顯示圖片,自動變化成最接近的顏色 4.非商業用途,歡迎使用並修改(如果覺得我製作的好,也煩請加入我的logo) 5.可結合後端伺服器 00.art 相本集資料夾 com 奶綠茶的Class檔 swfaddress SWFAddress資料夾 swfobject swfobject資料夾 XML galleryV3.fla 原始檔 index.html 主檔html SWFAddress.as SWFaddressEvent.as Source Code Download 解壓密碼:回覆文章,即可看見Password

超好用的無限免費網頁空間,無廣告,無流量限制

大家好,我是奶綠茶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申請一個無限免費速度又快的網頁空間 1 首先到  https://github.com/ 申請帳號(一直下一步,下一步,下一步) 2 到你的個人頁,切換上方的 tab 到 Repositories, 按下右鍵的 new 3 Repository name 一定要是這樣的格式 username.github.io 我的 github 網址是 github.com/milkmidi 那就要輸入 milkmidi.github.io 選擇 public, 這樣別人才看的到 private 有其他用途, 而且要付費才能使用 完成後按下 Create repository 5 安裝 SourceTree github 並不支援 FTP 或是網頁上傳,一定要透過指令碼 在這我們選用有圖型介面的軟體,方便大家學習 https://www.sourcetreeapp.com/ 下載並安裝 啟動後登入你的 github 帳號 6 clone 你的 github io 專案 右上角有個 Clone or download 點選後 複製 https 連結(不要選到 ssh ) 7 將 https 的連結貼到 SourceTree 8 上傳 html 到本機 github.io 資料夾,放一個 index.html 切換到 SourceTree, 這時會看到 Unstaged files 的欄位 選擇 Stage All 9 git 要求每次的 Commit, 都一定要打說明文字(好習慣) 輸入完成後,按下右邊的 Commit 10 發佈(Push),這樣就完成啦 可以到你的 http://milkmidi.github.io/ 去查看檔案有沒有出來 其他 Commit 可以想像是做一個記錄,你可以很多的 Commit 最後再一次 Push 上去 github 原本是給程式設計師用的版本控管服務 免費版提供無限空間讓你放檔案,但一定要是 public 想要有私有的 Project ,就只能付費 github.io 只能放靜態檔案,php, aspx 服務並不支援。 祝大家學習愉快 轉載請註明出處 奶綠的 github.io S